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客服回应7部手机均无地震预警:暂不具备此功能

2023-12-19 21: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由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减灾所)与中国地震局联合建设的中国地震预警网成功预警此次地震,给临夏回族自治州提前12秒预警、黄南藏族自治州提前22秒预警等。

根据反馈,多地网友收到地震预警通知,同时也有网友吐槽7部iPhone均未接收到地震预警,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据国内媒体报道,苹果官方客服对此回应称,此类功能需当地有关部门提供探测信息,目前暂不具备此功能。

另一位苹果客服表示:iPhone是有这个功能(地震预警)的,但有些国家和地区不适用,如果不提供震源地址给我们,我们就没有办法。

这意味着,对iPhone用户来说,目前只能通过第三方预警App来实现地震预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