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有效待机14.58天!努比亚Z60 Ultra搭载AI夜间零耗电技术

2023-12-19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在今天的努比亚新品发布会上,努比亚品牌经理徐可馨表示,努比亚Z60 Ultra搭载了AI夜间零耗电技术和6000mAh大电池,有效待机时间达到了14.58天。

徐可馨称,想要手机续航时间更长,就只有开源节流”的途径,在开源方面,努比亚Z60 Ultra采用了行业内目前最好的硅碳负极电芯。

在保持电池空间不变的情况下,努比亚Z60 Ultra搭载了高达6000mAh的超大电池,能量密度比石墨电池高了16%,低压区的电池容量也提升至300%。

在节流”方面,努比亚Z60 Ultra搭载了行业领先的AI夜间零”耗电技术,有效抑制了夜间无效冗余广播和异常中断唤醒。

最终在开启5G连接Wi-Fi,并且每天接受1000条微信消息和1000条QQ消息的情况下,努比亚Z60 Ultra的有效待机时间高达14.58天,在日常综合使用下续航更是可达47个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