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独立屏显芯片加持!努比亚Z60 Ultra搭载第五代UDC全面屏

2023-12-19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努比亚Z60 Ultra今日正式发布,配备全新第五代UDC全面屏,宣称打造年度旗舰颜值天花板”。

据介绍,努比亚Z60 Ultra搭载第五代UDC全面屏,采用京东方屏下Q9+发光材料,色彩显示稳定性提升50%。

同时,新机还搭载独立UDC Ultra屏显芯片,具有低灰阶双重调节算法,支持暗光画质增强、高精度动态消影,将显示优化精确至像素级。

不仅如此,努比亚Z60 Ultra的屏下位置采用了高透材料,增加了屏幕透明度,搭载业界最大的前摄单像素感光面积,拍照更加细腻清晰。

其前摄灵透算法升级到5.0版本,通过AI深感引擎智能识别拍摄场景,并根据不同环境进行算法调节、智能提升成像画质,尤其在视频通话中,亮度和通透性提升了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