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易及《蛋仔派对》驰援甘肃:捐赠500万物资正运往地震灾区

2023-12-19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昨晚23时,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临近年关,当地近零下20度的气温,令现场救援雪上加霜。

网易通过官方账号宣布,网易公司及《蛋仔派对》决定向地震灾区捐赠价值500万元物资,用于支持当地应急救灾、防寒取暖等工作。

目前,5万多件羽绒服、棉被、取暖炉等御寒衣物及各类食品,正在紧急调配、装车,发往灾区一线。

《蛋仔派对》也会持续关注学校等教育设施的灾后重建需要,竭尽所能帮助当地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此外,《蛋仔派对》还将于12月22日9:30起在游戏内发起孔明灯祈福活动”。

活动期间,玩家前往蛋仔岛中央车站附近,可进行祈福放灯活动,表达对震区人民美好的祝愿。小小的孔明灯只能照亮一隅,千万盏灯却能汇聚成巨大的光。

《蛋仔派对》是网易研发的一款潮玩休闲竞技游戏,与腾讯最近大力宣传的《元梦之星》同类型,不过早在2021年2月6日就开启了全平台不限号测试,2022年5月27日公测,如今已有超过5亿玩家。

网易及《蛋仔派对》驰援甘肃:捐赠500万物资正运往地震灾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