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Z60 Ultra独占35mm定制光学:进光量超越友商1英寸主摄

2023-12-19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努比亚Z60 Ultra正式亮相。

这款新品独家定制了35mm定制光学,采用一颗1G 6P专业光学镜头,是一片超低色散高透玻璃镜片,PV值达到行业最高的0.3微米,有效通光孔径高达5.21mm。

配合f/1.59大光圈、OIS光学防抖、蓝玻璃旋涂IR滤光片,感光量较上一代Ultra提升了56%,综合进光量超过了友商1英寸大底主摄。

官方强调,努比亚Z60 Ultra拥有业界最大的主摄进光量,能带来更好的夜景、更强的光学虚化以及更快的抓拍。

另外,基于全链路的画质处理,努比亚Z60 Ultra将硬件特征和软件算法做到最精准的适配,协同努比亚最强超广角,拍摄的城市夜景,出色的噪点控制使画面纯净明亮。

无论是多人合影、日常风光还是各种场景拍摄,努比亚Z60 Ultra都能轻松拿捏,让人耳目一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