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4年Ultra旗舰!努比亚Z60 Ultra亮相

2023-12-19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据努比亚官方消息,努比亚Z60 Ultra正式亮相,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倪飞表示,这是2024年首款Ultra旗舰,也是一款颜值机皇。

作为努比亚迄今最强悍的高端机型,Z60 Ultra应用了第五代屏下摄像技术,首批采用京东方Q9 屏下发光材料。

同时使用了全新的屏显芯片,对屏下前摄区域与其他区域的过度效果进行算法优化,整体的显示效果更为精细,完全看不出前摄的阴影与暗光,这是有史以来努比亚最好的屏下全面屏。

另外,在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上,努比亚Z60 Ultra应用了超高透屏幕、微缩高透像素、流光高透电路,提升屏下摄像区透光率,在保证前置摄像头成像素质的前提下,实现了真全面屏形态。

倪飞指出,技术发展的根本是要为人服务,一切脱离用户体验的创新,都是伪创新,努比亚Z60 Ultra新品旗舰为大家带来年度最顶的体验,也是一款在屏幕和影像上都做到极致顶尖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