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东方及东方甄选捐1000万驰援甘肃 用于紧急救援等

2023-12-19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及其旗下农产品电商平台东方甄选宣布捐款1000万元,以支援甘肃地震灾区。这一决定是针对18日发生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县的6.2级地震所做出的紧急响应。地震导致了人员伤亡,引起了全国范围内的关注。

新东方及东方甄选的捐款将分别为500万元,总计1000万元,用于紧急救援、救灾物资采购、受灾群众生活安置以及灾后重建等工作。该集团表示将持续关注灾区的救灾情况,为受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他们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多家企业支援甘肃:新东方及东方甄选捐款 1000 万元,361°捐赠 1000 万元御寒物资

此外,361°集团也采取了快速行动,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1000万元的御寒物资,以帮助地震灾区的居民度过难关。同时,小米公益基金会宣布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用于采购应急救灾物资,并支持灾后重建工作。

各企业的捐赠举措展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共同为灾区人民提供紧急援助。这一行动也凸显了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通过合作为灾区带来实质性的帮助,共同努力应对自然灾害带来的挑战。我们期待这份爱心能够为受灾群众带来希望,并在灾后重建中发挥积极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