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如何看待用户被自己颜值吸引 宋紫薇:平常心

2023-12-19 13: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入职理想汽车后,宋紫薇已经主持召开了一场重磅的发布会,并登上微博热搜榜。

作为此前iQQO的明星产品经理,不少人就是冲着她的颜值来了解产品的,在接受有个理想”的采访时,宋紫薇也就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当被问到颜值经济时代,很多用户可能首先被你的外在个人魅力吸引继而了解产品,你是如何看待这一点的?”时,宋紫薇回答称:

我其实挺平常心的,我觉得比较好的一点是,有这样的机会,让我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用户,与用户拉近距离,听到他们的声音,接收他们的反馈。

也因为有了这样的关注,用户更愿意去了解你的产品,愿意和你交流。渐渐地,就跟用户产生了信任的关系。看到自己的产品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和喜爱,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那么对于自己上热搜一事,她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其表示:上热搜的时候我还在公司和同事开会,手机一直收到信息,许多同行、媒体朋友和老朋友那时也才知道我加入了理想汽车,飞书上也有很多以前的老粉丝、老用户和手机行业的同行给我打招呼问候我。

入职理想后,能感受到最大的变化就是公司突然多了一批要和我聊数码和科技的人,我也多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我在新公司快速拥有了自己的社交圈,也有人问我要过签名,但也只是同事间开玩笑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