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奉劝董明珠给年轻人留余地 认为孟羽童没伤害格力利益

2023-12-19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董明珠在12月18日晚的直播中,再次提到了孟羽童的事情,针对有人质疑她“选错了人、眼光有问题”,董明珠说:我没有选错人,也没有眼光有问题,她是自己做了决定,人生的路是自己走的,走错了也是自己承担,当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董明珠在孟羽童事件发生后,曾在格力电器大学生入职典礼上谈到孟羽童,说:“我当初觉得她很有努力精神,我希望她能够有所成就,所以我让她在我身边做秘书。可是秘书连一篇文都写不出来,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秘书。”她对孟羽童的选择评价道:“你只不过今天赚的钱多了一点,那我觉得这跟行尸走肉没什么区别,有钱又能怎么样。”但她也同时表示:“钱是必须的,但不是我们梦想的目标,而是我们努力的结果。”

对于这件事,12月18日,李国庆发视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孟羽童作为刚毕业的大学生,想和董明珠合作成为网红,做副业赚钱很正常。李国庆觉得,孟羽童没有伤害格力的利益,没有为竞争对手做广告,也没有利用格力的地位和经销商搞什么,所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建议董明珠给年轻人一点尊严,一点空间。

事件的另一方面,孟羽童在12月15日对记者说:自己正在准备考试,不太方便出来回应一些事情。根据孟羽童之前发布的内容显示,她正在申请去国外读研。

据了解,孟羽童是在2021年9月大学毕业后加入格力的。董明珠曾公开表示要把她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2021年双十一前,孟羽童以董明珠秘书的身份,以及年轻有活力的形象,开始为格力做直播带货。抖音“格力明珠羽童精选”直播间粉丝曾达300万。

在今年5月17日,格力电器正式回应“孟羽童被格力解雇”的传言称,感谢网友关心,祝孟羽童一切顺利。随后,抖音“格力明珠羽童精选”直播间,改名为“格力明珠精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