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甩英伟达几百条街?Etched AI推AI推理加速芯片Sohu 将Transformer架构直接“烧录”到芯片中

2023-12-19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美国芯片初创公司Etched AI近日宣称,他们成功开创了一项新的技术,将Transformer架构直接“烧录”到了芯片中,创造出了世界上最强大的专门用于Transformer推理的服务器Sohu。据称,这项技术可以运行万亿参数的模型,甩英伟达几百条街。

QQ截图20231219095455.jpg

官网地址:https://www.etched.ai/

该服务器具有多项功能,包括实时语音代理,能够在毫秒内处理成千上万的词;更好的编码与树搜索能力,可以并行比较数百个响应;多播推测解码功能,实时生成新内容;支持未来的万亿参数模型,只需一个核心,支持全开源软件栈,可扩展至100T参数模型;还具备高级解码技术,包括光束搜索和MCTS解码。

此外,每个芯片还配备了144GB HBM3E,支持MoE和转换器变体,为服务器的高性能提供了有力支持。这一突破性技术的问世,将为Transformer架构的应用带来新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