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新账号至少1个月后才登场!俞敏洪将为董宇辉成立工作室

2023-12-19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在12月18日晚的东方甄选直播间中,新晋“合伙人”和“副总裁”董宇辉与俞敏洪首次同框直播。在此之前,他们经历了“小作文”风波和孙东旭免去CEO职务的事件。

在直播中,俞敏洪向董宇辉和所有粉丝表示感谢,因为他们的帮助使得东方甄选回到了正确的轨道。董宇辉也表示,在风波中他一直与俞敏洪保持通话,对方建议他保持沉默不要回应,等待事情冷却后再进行回应。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1)

对于董宇辉的新任命,俞敏洪表示这是一个由来已久的想法,并不是被迫。董宇辉也表示,他回到东方甄选的决定早已做出。

对于董宇辉的新身份头衔“东方高级合伙人”,俞敏洪表示这是一个有话语权和股东色彩的职位。至于“文化助理”的角色,是因为新东方未来计划发展文旅产业,这个角色相当于董事长助理,非常适合发挥董宇辉的能力。未来,将成立董宇辉个人工作室,进行文化方面的宣传。

对此,董宇辉表示,新账号创建需要时间至少要到1个月后,他也不希望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太快创办新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