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专利纠纷持续发酵 苹果在美停售AppleWatch

2023-12-19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近期,苹果与医疗科技公司Masimo之间的专利纠纷持续发酵,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报道,ITC(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苹果侵犯了Masimo的专利,这可能导致Apple Watch Series9和Apple Watch Ultra2在美国市场面临禁售的风险。

面对这一严峻形势,苹果正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其中,通过软件更新规避Masimo的专利成为了一个重要的方向。据最新消息,苹果正在探索通过Apple Watch OS10系统的软件更新来规避Masimo的专利。

然而,这一解决方案并不容易实现。据报道,Masimo的专利主要涉及硬件层面,包括如何将光线发射到皮肤中以测量人体血液中的氧气含量。因此,仅仅通过软件更新可能无法完全规避专利侵权问题。

目前,该案件已进入为期60天的总统审查期,将于12月25日截止。

Apple Watch S9,苹果,智能手表

从美国东部时间12月21日下午3点开始,Apple Watch Series9和Apple Watch Ultra2将无法再从苹果美国官网购买。同时,苹果零售店的库存预计在12月24日售空后不再补充。

这一消息引发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许多人担心苹果的产品在美国市场可能面临长期禁售的风险,这将对苹果的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目前,苹果正在全力以赴应对这一挑战。除了探索软件解围方案外,公司还可能采取其他措施来应对专利纠纷,包括与Masimo进行谈判、寻求其他替代方案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