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图看懂:理想OTA 5.0今天正式推送 史诗级功能更新

2023-12-19 08: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今天理想OTA 5.0将正式开启推送,理想AD 智能驾驶全面进入3.0时代。

据悉,此次OTA 5.0升级主要分为三个方面,分别是智能驾驶、智能空间和智能增程。

智能驾驶方面,Max车型将升级为AD Max3.0,Pro和Air车型将在明年上半年实现BEV架构下的高速智能驾驶、全场景辅助驾驶以及更强能力的智能泊车和主动安全。

智能空间方面,理想同学首次引入了内测版Mind GPT,Mind GPT基于理想同学的重点场景,量身定制了覆盖111个领域、超过1000种以上的专属能力。

智能增程方面,OTA 5.0 升级电池控制算法,官方表示,冬季纯电续航里程累计提升15-20%。

理想方面表示,此次理想AD 智能驾驶的算法模型全面升级,带来史诗级功能更新。

主要有四点:

1、全场景智能驾驶(NOA),全国都能开;

2、全场景辅助驾驶(LCC),全球都能开;

3、智能泊车,比我停得好;

4、主动安全,重大事故少。

一图看懂:理想OTA 5.0今天正式推送 史诗级功能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