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罗永浩称东方甄选风波没有彻底结束:一定会继续推进“去董宇辉化”

2023-12-19 07: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晚,罗永浩在微博发文指出,东方甄选这次风波还没有彻底结束,公司一定会继续推进去董宇辉化”。

罗永浩表示,如果只是靠董宇辉一个人赚钱,不管分给他的钱是多是少,东方甄选在资本市场上都还只是一家MCN,只有完成去董宇辉化”,才能讲得通电商公司或品牌产品公司的故事,而这两种类型的公司估值是天壤之别,所以后面一定会有变数。

从企业经营的角度来说,东方甄选想去董宇辉化”是无可厚非的,但这次引发公关危机,是因为操作过程太恶劣太欺负人了。

目前虽然慑于公众压力被迫做了些调整,但有理由相信董宇辉在东方甄选的前途并不乐观(很希望我的判断是错的),如果董宇辉能在东方甄选未来去董宇辉化”的过程中,拿到大致说得过去的回报,已是最好结果。

罗永浩还表示,我在去年五月退出交个朋友之前也是拿走交个朋友的大部分收益,董宇辉呢?从东方甄选分到了零头的零头。

所以我说,东方甄选可能是直播电商在中国诞生后,我见过的最不公平、最荒唐、最欺负压榨年轻人的现象级公司,而且程度上是独一无二的。

罗永浩称东方甄选风波没有彻底结束:一定会继续推进“去董宇辉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