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将启动新直播账号:定位有变 收入计入东方甄选

2023-12-19 07: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近日,东方甄选小作文事件”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而在今晚的东方甄选直播中,俞敏洪透露,将与董宇辉成立工作室,单独开辟账号和直播间,收入都会计入东方甄选。

俞敏洪称,东方甄选直播间定位是农产品,新直播间的定位是书籍推荐、文旅推广等。

董宇辉表示,以后将更多出现在新直播间中,当然东方甄选直播间也会来”。

而在东方甄选发布的直播预告中,董宇辉的身份也变为了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

对此,俞敏洪称,东方甄选的高级合伙人,并不是大家说的高级打工仔”的概念,高级合伙人是对公司有话语权的,相当于VP(副总裁)地位,带有股东身份色彩的一个概念。

常常也有人在问为什么看不到董宇辉在股东名单,现在在网上传的那些什么股东、股份之类的,基本上没有一条是真实的。

而且上市以后的股东名单是不需要公布的,作为对于个人隐私的保护,我们也是不会公布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