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孩用科目三跳绳:获省级比赛第1名

2023-12-19 07:51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8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位8岁女孩用科目三”跳绳,动作行云流水,跳绳还带前滚翻的。

女孩母亲说:孩子跳绳三年了,这个科目三的花样,是教练编排出来的,这次我们获得花样跳绳第一名。

最近一段时间,科目三火爆全网,这段舞蹈起源于广西,在中国火出圈后逐渐走向海外,在海外社交媒体上赢得了一些反响。

广大网友纷纷学习和模仿科目三”舞蹈的动作和节奏,并将其作为一种娱乐和健身的方式,这种舞蹈的流行源于其简单易学、节奏明快、动作优美等特点。

在社交媒体上,人们分享自己的舞蹈视频,互相学习和交流,形成了一种全民参与的热潮。

全民跳科目三不仅是一种娱乐方式,也是一种健身方式,跳舞可以锻炼身体的协调性、灵活性和耐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