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努比亚最新资讯  > 正文

真全面屏安卓影像旗舰!努比亚Z60 Ultra配置汇总:明天发布

2023-12-18 19: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努比亚此前已经官宣,Z60 Ultra手机将于12月19日(明天)正式发布,该手机的配置官方也已经近乎全部曝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其配置汇总吧。

努比亚

努比亚Z60 Ultra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屏幕和影像了。

屏幕方面,努比亚Z60 Ultra将采用第五代UDC全面屏设计,正面无任何挖孔,从真机实拍来看,已经难以察觉到屏下摄像头的存在。

屏幕尺寸为6.8英寸,分辨率为2480*1116,还采用京东方Q9 发光材料,拥有400PPI像素密度,采用独立像素驱动以及全屏蓝钻排列,内置UDC Ultra独立屏显芯片。

影像方面,努比亚Z60 Ultra搭载Neovision泰山影像系统”,后置三摄为IMX800 35mm f/1.59高定光学 50Mp OV50E 18mm f/1.8大底大光圈广角 64Mp OV64B 85mm f/3.3潜望式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

核心配置上,努比亚Z60 Ultra搭载了骁龙8 Gen3黄金铁三角,搭载6000mAh硅碳负极大电池,支持80W快充、IP68防尘防水、USB 3.1、红外以及NFC等功能

从外围配置来看,毫无疑问努比亚Z60 Ultra都做到了顶级旗舰的水准,目前最大的悬念就是价格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