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谷歌AI聊天模型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18 17: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emini是由谷歌DeepMind推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系统。它能够进行多模态推理,支持文本、图像、视频、音频和代码之间的无缝交互。Gemini在语言理解、推理、数学、编程等多个领域的表现超越了以往,成为目前最强大的AI系统之一。它有三个不同规模的版本,能满足从边缘计算到云计算的各种需求。

截屏2023-12-18 下午5.42.36.png

点击前往「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Gemini可以广泛应用于创意设计、写作辅助、问题解答、代码生成等领域。想了解更多关于Gemini吗?下面就给大家带来「Gemini」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Gemini的需求人群包括需要辅助创意设计和写作、提高生产力、辅助编码和程序生成、进行复杂多模态推理的用户。其使用场景示例包括通过文本和图像提示与Gemini玩石头剪刀布游戏、让Gemini根据绘画描述生成音乐搜索查询、用图像序列提示Gemini猜电影名称等。

产品特色方面,Gemini提供了图像描述、视觉推理、多模态游戏、代码生成和文本图像交织生成等功能。这些特色功能使得Gemini在多模态AI领域中表现出色。

以上就是「Gemin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