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meCourt最新资讯  > 正文

HomeCourt:用AR技术让篮球训练变得更有趣

2023-12-18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 消息:HomeCourt是NBA的官方合作伙伴,利用增强现实(AR)技术实时捕捉动作,并智能分析来帮助提高篮球训练技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摄像头追踪运动,记录表现和统计数据。

image.png

官网地址:https://www.homecourt.ai/

此外,HomeCourt还提供各种互动训练和挑战游戏,增加训练的乐趣。利用AR技术,训练就像玩视频游戏一样,包括虚拟目标、音频提示、奖励级别、积分和徽章。

用户还可以与朋友、家人和队友进行虚拟竞争,创建虚拟团队并发起挑战。参与者有资格获得NBA选拔赛、训练营、比赛和展示会的邀请,甚至可以直接被NBA发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