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方臻选最新资讯  > 正文

西方臻选内容已全部清空 昵称头像均已初始化

2023-12-18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东方甄选和董宇辉的“小作文”事件持续占据热榜,成为全网关注焦点。根据东方甄选发布的最新直播海报,董宇辉已成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然而,在网友热议东方甄选的同时,出现了一个名为“西方臻选”的短视频账号,引起了广泛关注。

该账号于12月17日15时发布了第一条视频,账号主播的外貌与董宇辉相似,更名为“去西方甄选直播间啦”。17日晚,该账号进行了首次直播,人数一度超过4万。然而,网友在留言中询问直播突然中断的原因,得到的回复是“被举报了,封了”,而“西方臻选”则回应称“没有(被封)的,我们下播了”。

image.png

尽管18日晚上10点预告将继续直播,但令人意外的是,18日上午10时25分,该账号昵称和头像均已被初始化,所有发布的视频内容也被清空。这一突发事件引发了网友热议,许多人认为“西方臻选”明显是在蹭东方甄选的流量,形成了一系列猜测。

与此同时,根据天眼查App的显示,自东方甄选直播爆火后,“东方甄选”被多方申请注册商标,其中新东方公司成功注册了多枚“东方甄选”商标。而“西方甄选”、“南方甄选”、“北方甄选”等商标也被多家公司申请注册,其中部分已成功注册,其他则被驳回或处于无效状态。

此外,苏州峰学蔚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多个“雪峰甄选”商标,涉及总投资约20亿元。这一系列商标申请表明,东方甄选事件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和竞争。

总体而言,东方甄选高仿号“西方臻选”的突然消失引发了网友的好奇和关注,同时商标竞争激烈。这一事件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热议,成为当前互联网圈内的一大话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