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aiper最新资讯  > 正文

Haiper官网体验入口 AI文生视频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18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Haiper AI是一款用于内容创作的先进工具,旨在构建下一代内容创作的感知基础模型。它的主要功能包括文本转视频、图片动画、视频重绘和导演视角。Haiper AI能够将文字内容和静态图片无缝转化为动态视频,提供了丰富的视频编辑功能。想知道Haiper在哪里可以体验吗?下面为您提供Haiper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18 下午3.19.42.png

点击前往Haiper官网体验入口

Haiper AI的主要功能包括:

  1. 文本转视频:将文字内容转换成视频。
  2. 图片动画:使静态图片变为动态视频。
  3. 视频重绘:编辑视频的颜色、纹理和元素,提升视觉效果。
  4. 导演视角:像导演一样调整镜头角度、灯光、角色姿势和物体运动。

Haiper AI适用于多种场景,如内容创作、设计和营销等。例如,它可以将博客文章转换为动态视频,或者将静态产品图片转化为动态展示视频。此外,它还能通过修改颜色和纹理改变视频的整体风格。

以上就是Haiper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