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天玑9300跑分超233万!iQOO Neo9系列定档12月27日发布

2023-12-18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今天,iQOO手机官方宣布,iQOO Neo系列手机将于12月17日19:00正式发布,官方宣称性能加码,手感减负。强悍双芯,胜券在握。”

在核心配置上,iQOO Neo9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处理器,Pro版本将搭载全大核的联发科天玑9300处理器。

这也是首款天玑9300直屏旗舰,有博主此前放出了iQOO Neo9Pro手机的安兔兔跑分,达到了惊人的2334911,刷新了天玑9300处理器手机的记录。

屏幕上,iQOO Neo9系列将采用1.5K柔性直屏,尺寸是6.78英寸,无塑料支架设计,有玻璃和素皮两种材质可供选择。

iQOO Neo系列还将搭载Q1独立显示芯片,在游戏方面给玩家带来更加优秀的体验,在高帧率的同时兼顾低功耗,改善发热掉帧的问题。

天玑9300跑分超233万!iQOO Neo9系列定档12月27日发布

影像方面,iQOO Neo9Pro手机后置三摄,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

不过根据此前的爆料,iQOO Neo9Pro并没有长焦镜头,边框也不是金属边框,主要是由于该机主打低价策略,因此适当做了些取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