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为什么哭泣的时候会“抽搐” ?蚂蚁庄园12月18日今日答案

2023-12-18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为什么哭泣的时候会“抽搐” ,这很可能是以下哪种情况?12月18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已经公布,这是一道与身体机制化学反应相关的题目,那么哭泣时为什么会抽搐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2月18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为什么哭泣的时候会“抽搐” ,这很可能是以下哪种情况

正确答案:

呼吸性碱中毒

答案解析:

神经系统功能障碍:在情绪激动、悲愤或有其他重大起伏时,可能出现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导致神经、肌肉发生无意识震颤,从而引起抽搐。

呼吸系统异常:哭泣时可能导致呼吸性碱中毒。呼吸性碱中毒即当哭泣时,情绪激动导致肺过度换气,二氧化碳呼出过多,所以可能产生抽搐和痉挛的症状。

哭的时候抽搐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哭泣停止后大多会恢复正常状态。如抽搐症状严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诊疗。

以上就是12月18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