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显示器线上销量创一年来新高:小米夺得第2

2023-12-18 08: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最新发布的《中国大陆显示器线上零售市场月度追踪》报告。

报告显示,2023年11月,中国大陆显示器线上市场(不含抖快等内容电商)销量为93.2万台,环比增长20.4%。销额为10.3亿元,环比增长13.5%。

这一销量数据创去年12月以来新高,也是过去2年来销量第二高的月份,仅次于2022年11月。

中国显示器线上销量创一年来新高:小米夺得第2

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当月显示器销量排名前四的品牌为AOC、小米、HKC和KTC。

AOC依然保持销量榜首的地位,与小米一起联手成为仅有的销量突破10万台的品牌。

11月线上显示器均价同比下降了约10%,至1102元,低于1000元售价的产品仍是线上市场主力,销量占比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个百分点。在此价位段,头部国产品牌成功实现了销量逆势增长。

中国显示器线上销量创一年来新高:小米夺得第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