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对标华为超高端!荣耀Magic6保时捷设计渲染图出炉:黑白双色

2023-12-18 07: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上周荣耀官方已经宣布,将与保时捷设计达成合作,打造全新的高端产品。

据爆料,荣耀Magic6将推出保时捷设计版本,有海外媒体根据传闻制作了新机渲染图。

对标华为超高端!荣耀Magic6保时捷设计渲染图出炉:黑白双色

从图片来看,荣耀Magic6保时捷设计的外观非常大气,有黑、白双色版本,摄像模组周围有一圈红线作为点缀,下方还有独有的跑车纹理。

还有全新的保时捷设计PORSCHE DESIGN”Logo,辨识度拉满。

据悉,此前华为与保时捷设计合作多年,最早是2016年推出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随后推出了Mate 10保时捷设计、Mate RS、Mate 20 RS、Mate 30 RS、Mate 40 RS、Mate 50 RS等。

在与保时捷设计合作到期之后,华为推出了自有品牌非凡大师,荣耀则与保时捷设计最新联手,即将登场的Magic6保时捷设计版将对标华为非凡大师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认证信息还显示,Magic6部分版本将支持卫星通信功能,也将成为华为之外的第二家卫星旗舰手机。

当用户身处荒漠无人区、出海遇险、地震救援等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可通过荣耀Magic6系列的卫星通信与外界保持联系,获得救援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