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界面大改!腾讯QQ iOS版迎来9.0大更新

2023-12-17 16: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网友投稿,腾讯QQiOS版本于12月17日迎来9.0大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中,界面设计进行了轻盈焕新,更加简洁纯粹、氛围轻松。同时,新增学习和运动搭子等密友关系,使好友之间与众不同。

除此之外,在超级 QQ 秀方面也有所升级。用户可以选择6大风格迷你窝中的任意一个来展示自己的个性,并与朋友分享惊喜。

在功能上,这次更新还加入了在线状态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表达自己当前的情绪和心情,不受限制。

此外,群文件在线预览也被加入到本次更新中。用户可以方便地在线预览群文件,并进行多群管理等功能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在安卓平台上已经推出了第一个测试版QQ 9.0版本,并且该版本已经在市场上可供下载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