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两款新机入网!或为21 Pro系列

2023-12-17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工信部最新消息,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近期成功申请入网的两款新机为 M481Q 和 M481S。有专业人士猜测,这两款手机很可能是魅族 21 Pro系列的成员。

根据博主李昂昨晚在微博上的爆料,魅族 21 Pro的整体产品力还算不错。该机型将主打2K大直屏,并配备无线充电功能、长焦镜头、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和升级后的拍照模组等特性。此外,据悉该机还将采用新的玻璃材质。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万志强(@一匹老万)就曾透露过魅族 21 Pro仍在规划中,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他表示该机售价可能会接近6000元人民币。他还称,“21就是魅族在8 Gen 3上的绝对旗舰机型,而且绝对是适合大多数人绝佳体验的最美旗舰”。

同时,关于魅族 21这款机型已经于12月5日开始全渠道首销,8GB 256GB版本售价3399元、12GB 256GB售价3699元、12GB 512GB售价3999元。

目前来看,这两款手机都已通过了工信部无线电核准,并且支持UWB超宽带技术。不过,仍有待进一步的消息确认其正式上市时间及具体配置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