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hing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Nothing Phone 2a手机配置曝光,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

2023-12-17 10: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16日消息,消息来源分享了 Nothing Phone2a 手机的关键规格信息,并展示了一段演示动画。根据爆料显示,Nothing Phone2a 型号为 A142,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SoC,并配备3个 Glyph 灯条元件系统。爆料者称 Nothing Phone2a 手机内部代号为 Pacman 或 Aero,动画显示了该机沿用了 Nothing 设计语言,并采用水平设计的后置摄像头。

此次推出的 Nothing Phone2a 是该公司首款采用联发科芯片的手机。联发科天玑7200SoC 配备两个2.8GHz 的 Cortex A715内核、六个2.0GHz 的 Cortex A510内核和一个 Mali-G610MP4GPU。

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Nothing Phone2a 手机正面配备6.7英寸AM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正面配置1600万像素f/2.0自拍摄像头;机身背面配置5000万像素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该手机搭载4920mAh电池,并预装安卓14系统。预计将在MWC2024活动中宣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