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大家对AI大模型的兴奋点错了 自己着急

2023-12-17 08: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百度李彦宏发言指出,这次大模型技术浪潮是AI过去70年从来没有过的事情,是完全不一样的机会。

AI客服 AI语音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李彦宏称:这次不一样之处就在于它的通用性,没有教过的它也能学会。有了这个特点后,当你有一套基础技术能够非常领先的时候,它在各种各样的场景都能够迅速做出有价值的应用来。”

李彦宏指出,全社会焦点都在大模型本身是错误的。我看到媒体、社会、公众主要的兴奋点还在基础模型上,没有转到AI原生应用上,多多少少有点着急。”

在他看来,在基础模型之上要有千千万万个AI原生应用,大模型的价值才能被体现出来。

所以我不停地强调,我们一定要去卷AI原生应用,要把这个东西做出来,你的模型才有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