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努比亚Z6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全能旗舰!努比亚Z60 Ultra核心配置全揭晓:下周见

2023-12-16 17: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努比亚Z60Ultra此前已经官宣,将于12月19日正式发布。今天,官方在预热中汇总了该机的核心参数信息。

性能方面采用第三代骁龙8黄金铁三角自然不必多说,此外该机还配备了超薄光学指纹、支持红外、NFC、IP68。

从各种外围配置来看,努比亚Z60Ultra都毫无疑问做到了顶级旗舰的水准,并且汇集了这些各家旗舰的优势规格于一身。

当然了,新机最大的亮点还是屏幕和影像。

努比亚Z60Ultra将采用第五代UDC全面屏设计,正面无任何挖孔,从真机实拍来看,已经难以察觉到屏下摄像头的存在。

屏幕采用京东方Q9发光材料,拥有400PPI像素密度,采用独立像素驱动以及全屏蓝钻排列,内置UDC Ultra独立屏显芯片,支持2.8m融合像素等。

影像方面,努比亚Z60Ultra搭载Neovision泰山影像系统”,三颗镜头分别为18mm5000万像素大底大光圈广角、35mm5000万像素高定光学、85mm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三颗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