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21最新资讯  > 正文

免费送15部魅族21!“我是魅族星测官”活动正式开启

2023-12-16 14: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据魅族科技官微介绍,第四期「我是魅族星测官」活动已正式开启。这次官方拿出了15台最美直屏旗舰魅族21免费送出。

魅族科技

官方表示,这次目的是为招募有想释放自己的科技热情、深度参与魅族21的全面体验分享的极客用户。

即日起至12月18日23:59:59,感兴趣的用户可在魅族社区活动主页即可报名,成功入选本次活动的星测官”,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魅族21一台。

魅族21采用一块三星屏,屏幕四边宽度均为1.74毫米,这是全球最窄物理四等边”,而且魅族21采用白面板,是行业唯一拥有白面板的旗舰手机。

作为魅族2023年的年终旗舰之作,登场半月便被一众用户和不少媒体誉为魅族最美直屏旗舰”。

官方表示,为了实现这样极致的物理四边框等窄设计,魅族21在加工难度上有所增加,对涂层材料和精密程度要求极为苛刻,因此成本也相对较高。

核心配置上,魅族21采用6.5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是4800mAh,支持80W有线超充。

此外,魅族21还配备了两亿像素超感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500万像素景深人像镜头。借助于星流影像AI技术的加持,魅族21不仅实现了最快2亿像素照片直出的能力,同时还支持四倍无损单镜变焦功能。

如此配置加上3399元起的售价,的确让它成为了目前最值得买的骁龙8Gen3旗舰之一。

想免费体验到这款最美直屏旗舰”的朋友,可前往魅族21星测官魅族社区进行报名(报名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