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显卡驱动更新:7年前的《战地1》性能飙升30%

2023-12-16 10: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Intel今天发布了31.0.101.5081-5122版显卡驱动,这是新一代酷睿Ultra处理器所集成的Arc锐炫核显的首发驱动。

游戏支持方面只有一款,但非常有趣,2016年就已发布的《战地1》(DX11),1080p超高画质下的性能提升了最多达30%。

此外,新驱动还升级了Arc控制中心,支持摄像头背景自然风格滤镜,支持在HDR兼容显示器上HDR捕捉、HDR-SDR流式视频,支持自定义快捷键。

新驱动支持11/12/13/14代酷睿、酷睿Ultra的核显,Arc系列独显。

下载地址:

https://www.intel.com/content/www/us/en/download/785597/intel-arc-iris-xe-graphics-windows.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