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再谈与王自如直播对峙:是对方欺负人

2023-12-16 10: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今晚的交个朋友直播间变成了谈话专场,带货反而成了次要。罗永浩、朱萧木和大家讨论了很多关于董宇辉的话题,同时也谈到了当年罗永浩与王自如的直播对峙。

罗永浩回忆起了自己年轻时从害怕到现在直来直去的性格,感叹以前也害怕,就是一两次敢拍桌子后就成长了”。

而这自然地让网友引申到了他与王自如的那次针对Smartisan T1手机评测的直播对峙,罗永浩承认自己如网友所说般流气”,但坚定地否认了自己欺负人。

罗永浩大声地说:我那是话说的直接,欺负人的明明是对方!”

众所周知,2014年因为Zealer发了锤子T1手机的评测,惹得罗永浩不满,8月27日约战优酷直播,王自如当时答应了,结果在现场被罗永浩怼的很惨。

罗永浩此前曾回应称:17分钟的评测,居然有7个很难理解的缺陷,对一个资深的专业测评人来说,要做到这样也是挺不容易的。”

后来王自如也曾微博公开喊话称保密协议到期后把当年T1的咨询报告保密协议和相关内容在1年到期后公开,涉及六七十封邮件。

他曾直言让老罗摸摸脸看自己脸疼不疼不是给你道歉T1做的不行还硬狡辩我没出来踩你够意思了吧”等。不过,至今王自如口中的这份内容也并没有公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