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曝称董宇辉加盟京东 本人否认:不实、目前没接触任何公司

2023-12-16 10: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这几天董宇辉和东方甄选无疑成为了大热门,就在今晚,一张网络流传的截图显示,刘强东的人力副总裁已拿着刘强东的亲笔签名前往陕西招募董宇辉,并且谈得很顺利,去京东的可能性很大。

针对此事,董宇辉本人进行了回应,其称:不属实,目前没有接触任何公司。

那么为何会有这种传言流出?跟近日流传非常广的网友分析有很大关联。

从曝光的内容看,有人分析了董宇辉如果真要离开,去哪里才是最优选,最终目标锁定在了京东身上,并给出了5点分析:

第一:京东的客户群体和宇辉的粉丝群体画像高度重合,都是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高知中产人士;

第二:京东的供应链资源可以说独步天下,甩东方甄选十八条街;

第三:京东直播现在就缺一个顶流,宇辉去了所有资源都会给他;

第四:京东现在被拼多多欺压的很厉害,而拼多多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农产品,而宇辉的带货大方向之一就是助农,一旦宇辉加入京东,将会如鱼得水,京东也会如虎添翼,打蛇打七寸,有望逆转颓势。

第五:宇辉如果要单飞,最大的障碍就是可能存在的竞业协议,一般人老俞肯定是公事公办,但如果东哥开口要人的话,我想他还是会卖几分薄面,不会太过为难宇辉的。

听起来头头是道,很有说服力,不过这都是网友的自己分析,并没有得到京东的肯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