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PS占中国市场近7成!2023主机游戏市场调查报告发布

2023-12-16 10: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今天的2023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2023年全球主机游戏市场调查报告》正式发布,报告显示索尼PS占据了中国市场近7成份额。

索尼,playstaction

该报告由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与伽马数据共同编制,报告显示,2023年全球主机游戏市场规模约471.8亿美元(约合3354.6亿元人民币),同比去年增长了11%。

在硬件销售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全球共计售出2860万台游戏主机,销量同比增长超20%,任天堂、索尼、微软旗下的Switch、PS5、Xbox依然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主机硬件。

具体到国内市场占有率,2023年中国主机游戏设备索尼PS系列的占有率最高,达到了66.1%;单设备中Switch占比最高,达到了56.3%。

用户规模方面,2023年全球主机游戏用户达到了4.40亿人,相比去年增长了5%。

值得注意的是,国内用户付费意愿普遍较低的现象正在发生变化,对于国产单机游戏的价格,有32.9%的用户表示愿意支付150-300元的费用,20.3%的用户愿意支付超300元的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