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X7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次性首发两颗传感器!OPPO Find X7系列将在下月发布

2023-12-16 10: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OPPO Find X7系列手机将在下个月发布,最主要的是将一次性首发两颗传感器。

该博主表示,OPPO Find X7 Ultra将会配备支持3倍变焦的大底人像潜望镜,以及支持6倍变焦的小底超长焦潜望镜,有两颗传感器的首发。

其中一颗应该就是之前爆料的索尼光喻LYT900一英寸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另外一颗目前还没有相关爆料信息。

根据此前的信息,OPPO Find X7标准版将搭载天玑9300处理器,而Pro和Ultra版本将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其中Ultra版本还将独享卫星通讯功能。

影像方面,OPPO Find X7标准版将采用支持3倍变焦的单潜望镜,Pro和Ultra版本将是全球首载双潜望长焦镜头的手机。

屏幕方面,Find X7全系均采用曲屏方案,标准版将搭载京东方X1新基材的屏幕,Pro和Ultra版本预计搭载6.82英寸2K屏幕,支持120Hz LTPO刷新率。

此外,Find X7系列指纹依旧为超薄光学指纹,还新增了三段式按键。

目前标准版和Pro版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均支持100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