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元梦之星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合家欢派对游戏!《元梦之星》开服两小时荣登App Store

2023-12-16 10: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今天上午7点,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研发的正版合家欢派对游戏《元梦之星》正式上线。

根据官方介绍,玩家们热情十足,让游戏上线两小时就荣登App Store免费榜第一名。

腾讯宣布上线海量福利,玩家只要登陆即可免费获得10套时装,持续体验游戏还能够免费获得《王者荣耀》联动时装在内的20 套精美时装。

此外,《元梦之星》12月内将在每周五到周日晚8点,在游戏内【星梦广场】上开启红包雨”福利活动。届时只要上线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现金/Q币红包、星宝印章或其他游戏道具,最高可得188元现金/Q币红包。

随着《元梦之星》全平台上线,首赛季4330万全民创作奖励也将同步上线,包含首赛季激励200万、主题创作赛130万、星探集结令1000万、地图推荐官内容激励1000万、全平台内容创作激励活动1000万,头部地图作者合作召集令1000万,并相应产生16张千万offer入场券。

据国内媒体报道,《元梦之星》首期将投入总计14亿元用于游戏生态的建设。

官方推荐设备配置需求如下:

iOS设备推荐配置:iPhone 11及以上、系统iOS 12及以上、存储空间10GB。

Android设备推荐配置:高通骁龙865/天玑1200及以上、系统Android 6.0及以上、运存8GB、存储空间10G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