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宣布:S18打破S系列历史所有新机预售首日记录!

2023-12-16 10: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15日,vivo官方正式宣布,其新机vivo S18系列在预售首日创下了历史记录。vivo S18系列包括三款机型:S18e、S18和S18Pro。该系列的性能表现卓越,搭载了全新一代的高通骁龙7平台以及超旗舰芯片天玑9200。

Vivo

此外,vivo S18系列还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内存融合技术和全新存储压缩技术。这些技术能够节省出更多的存储空间,并且电池续航能力也得到了提升。5000mAh超薄蓝海电池和80W闪充的支持使得vivo S18在续航和快充方面表现出色。

在影像方面,vivo S18系列前置5000万广角自动对焦镜头、后置升级到1/1.55英寸起步的超大底,并搭载了OIS蜂鸟超级防抖技术。这意味着拍摄照片时更加清晰且通透。同时,vivo S18系列还升级了「影棚级人像算法矩阵」,以实现更好的人像拍照效果。

目前,vivo S18e起售价为2099元,S18起售价为2299元,S18Pro起售价为3199元。其中,vivo S18将于12月22日正式开售,而S18Pro和S18e则将于1月13日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