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罗永浩喊话董宇辉:愿提供创业支持 网友:老罗这是要挖人?

2023-12-15 17: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罗永浩在其辟谣号上发声,对董宇辉事件表达了支持和关切。他回顾了年轻时的艰辛,指出在社会中年轻人的道路充满困难,即便取得了一些成就,要想做更大或更有价值的事情也颇具挑战。他认为这是一个由中年人主导的残酷世界,充满风险和考验。

百忍成金,还是百炼成金?罗永浩提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但命运要自己把握,才能在追求目标的道路上不留遗憾。他强调在个人积累和时代机遇相得益彰的宝贵时刻,不值得再去浪费时间在打工上。

针对董宇辉老师可能面临的处境,罗永浩表示愿意支持他的创业。他提出了与投资和企业领域的朋友合作,为董宇辉创业提供支持的计划。他明确表示并不在意在这个过程中是否能获得利益回报,更像是一种长辈对年轻人的关心和支持。

罗永浩回忆起 22 年 6 月董宇辉现象爆发时的微博,并表示那时很少有人称呼他为董宇辉,大多数人都叫他“新东方老师”。他对过去的回顾充满感慨,表达了对年轻一代的理解和关爱。

最后,罗永浩在帖子中呼吁,如果有人认识董宇辉老师,请转告他的意愿,无论如何,表示感谢。整体而言,罗永浩的言辞充满了对年轻一代的理解和支持,以及对创业困境的深刻认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