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rea最新资讯  > 正文

Krea官网体验入口 AI文生图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15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Krea是一款新型的AI创意工具,它运用人工智能生成高品质的视觉效果,并能够理解用户的风格、概念或产品。用户可以上传图像,训练AI引擎,再在画布上生成图像。Krea适用于平面设计、产品摄影、概念艺术、建筑等领域。

截屏2023-12-15 下午3.27.31.png

点击前往Krea官网体验入口

Krea的主要特点包括:

  1. 上传图像:用户可以上传他们的图片或设计,以训练Krea的AI引擎。
  2. 训练AI:通过用户提供的图像,Krea的AI学习并适应用户的风格和需求。
  3. 在画布上生成图像:Krea能够在画布上生成高质量的视觉效果,帮助用户实现他们的创意概念。

Krea的目标用户群体包括平面设计师、产品摄影师、概念艺术家和建筑师。它为这些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以提高他们的创作效率和质量。

以上就是Krea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