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AIGrok最新资讯  > 正文

​xAI Grok测试资格怎么获取 推特AI助手怎么样

2023-12-15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xAI Grok是一款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它利用大型语言模型(LLM)提供人机对话交互,可以回答各种问题,甚至建议要问什么问题。它还具有实时信息检索、幽默和叛逆的特性,使其与其他聊天机器人如ChatGPT和Bard有所不同。那么xAI Grok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xAI Grok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xAI Grok 官方体验入口<<<

xAI Grok有以下几个功能:

对话交互:Grok可以与用户进行自然语言的对话,回答各种问题,甚至建议要问什么问题。Grok的回答风格既诙谐又叛逆,有时会带有讽刺和幽默的意味。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置Grok的语气和人格,比如选择阴阳怪气的模式。

多任务处理:Grok支持多个对话同时输出,可以一边写代码一边问其他问题。用户还可以展开时间线,直观地导航到不同版本的回答,甚至可以使用内置的markdown代码编辑器,查看和修改Grok的回答。

实时信息检索:Grok可以利用X平台上海量数据进行训练,在使用过程中也可以实时调取X平台上的内容,这使其预训练语料极具时效性和独特性,还能够理解当前最新的热门话题、事件等信息。

音乐创作:Grok可以根据用户的输入生成不同风格的音乐素材,也可以与用户的音乐软件协同工作。Grok利用深度学习的音乐创作插件Magenta Studio,可以生成高保真的音乐,也可以根据歌手、风格或歌词生成音乐,还可以继续现有的歌曲或合成新的歌手。

以上就是xAI Grok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

    马斯克旗下人工智能初创公司xAI宣布将推出Grok-1.5,该模型能够进行长语境理解和高级推理,将于近日向X平台Grok用户和早期测试者开放。Grok-1.5是最新的模型,具有长文本理解和高级推理能力。在最新的Grok-1.5版本中使用了基于JAX、Rust和Kubernetes的自定义分布式训练框架。

  • Grok-1.5官网体验入口 马斯克xAI最新超长文本模型使用地址

    当地时间3月28日,人工智能初创公司xAI宣布即将推出Grok-1.5模型,该模型具有长语境理解和高级推理能力。Grok-1.5将向X平台的用户和早期测试者开放。要了解更多关于Grok-1.5的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 马斯克XAI发布Grok-1.5 Vision 多模态模型 可处理文本和图片信息

    在人工智能领域,多模态模型的发展一直是行业关注的焦点。马斯克XAI公司发布了其最新的多模态模型——Grok-1.5Vision,这一模型不仅能够处理文本信息能够理解和分析各种视觉数据,如文档、图表、截图和照片,标志着公司在人工智能技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随着该模型的进一步优化和应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在多个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向前发展。

  • AI日报:首个AI程序员Devin造假被抓;​Sora平替?StreamingT2V试玩地址公布;Udio AI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

    欢迎来到【AI日报】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AI应用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试玩地址公布UdioAI提供多功能音频生成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电台广播等美图Wink“AI动漫”功能升级可将短剧作品转化为动漫风格StableDesign: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文字提示就可修改室内设计图比换脸更强大!SwapAnything:替换图片中的任意元素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自动化写作工具STORM:可生成像维基百科一样的深度长篇内容Meta推出ViewDiff模型:文本生成多视角3D图像📰🤖📢AI新鲜事首个AI程序员造假被抓,Devin再次“震撼”硅谷!扒皮视频文字详解附上马斯克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可处理文本和图片信息360智脑7B参数大模型正式开源最长支持约50万字输入Adobe图像生成AI“Firefly”训练集中约有5%为AI图像代码、模型全开源!贾佳亚团队多模态模型Mini-Gemini登上热榜面壁智能开源MiniCPM2.0系列模型OCR等能力显著增强竞争升温!ChatGPT增长疲软3月全球访问量17.7亿次,Claude逐渐崛起InstantID团队推新风格迁移方法InstantStyle一键置身“梵高星空”——————每日midjourneyprompt:小说古风美女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AbeautifulwomanfromancientChina,dressedinagorgeousredHanfu,withlonghairdrapedoverhershoulders,satinherboudoirwithasmile.Ancientstyle,hanfu,boudoir,gorgeous,palace,screen,carpet,softlight,eleganttemperament,ancientculture,inlinewithorientalaesthetics,richdetails,bestquality,exquisitemakeup,cleareyelinerpen,slendereyebrows,texturedskin,whiteskin,charmingheaddress,--ar3:4--niji6--styleraw一个中国古代美女,穿着华丽的红色汉服,长发披肩,微笑着坐在闺房内。

  • Grok-1.5 Vision Preview官网体验入口 X.AI多模态AI模型详细介绍

    Grok-1.5VisionPreview是X.AI公司推出的首个多模态模型。除了强大的文本处理能力,Grok还能处理各种视觉信息,如文档、图表、截图和照片等。点击前往Grok-1.5VisionPreview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辅助决策分析内容生成工作效率提升使用场景示例:使用Grok-1.5V分析复杂的商业报告,快速提取关键数据和见解利用Grok-1.5V自动生成项目计划草稿,并优化资源分配通过Grok-1.5V理解工厂设备使用说明,提高维修效率产品特色:多学科推理文档理解图表解读现实世界理解图像处理掌握Grok-1.5VisionPreview,体验多模态AI的强大功能和无限潜力。

  • X AI 发布Grok-1.5更新:性能显著提升 支持128K上下文长度

    XAI发布了其最新的大型语言模型更新——Grok-1.5。该版本在编码和与数学相关的任务中表现出了显著的性能提升。我们期待看到这些新功能在未来几天的发布,以及它们将如何改变我们对大型语言模型的认知和使用。

  • 马斯克旗下AI公司 xAI 将完成 60 亿美元融资

    马斯克旗下的人工智能公司xAI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该公司即将完成一笔高达60亿美元的融资交易,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又迎来了一次重磅的资本运作。这一轮融资不仅将显著提升xAI的资金实力,更将使其估值飙升至惊人的180亿美元,展现了公司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未来,xAI将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佼佼者。

  • 马斯克即将发布Grok-1.5,推理能力更强

    3月29日,马斯克旗下的AI公司x.ai在官网宣布,未来几天内即将发布Grok-1.5。x.ai开源了Grok-1的权重和网络架构,成为大模型开源领域的一匹黑马。训练数据方面,Grok-1发布版本所使用的训练数据截至2023年第三季度的互联网数据以及xAI人工智能导师提供的数据。

  • AI 计算创业公司FlexAI 获得3000万美元种子资金

    AI计算创业公司FlexAI近日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正式走出隐形模式。该公司成立于去年,团队成员包括来自苹果、英特尔、英伟达和特斯拉的前员工。”Tripathi曾担任特斯拉的硬件工程领导者,并最近担任英特尔加速计算系统和图形副总裁。

  • 马斯克突然发布Grok 1.5!上下文长度飙升16倍和GPT-4齐平

    就在刚刚,埃隆马斯克旗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xAI宣布正式推出Grok-1.5,官方推送啥也没说,直接甩链接,主打一个字少事大”。Grok-1.5有哪些升级呢,主要是两个方面:1、长上下文理解对于上下文窗口,Grok-1.5直接提升到了之前的16倍,从8192增长到128k,和GPT-4齐平。Grok-1.5在HumanEval基准测试上得分74.1%,超越中杯Claude3Sonnet、GeminiPro1.5、GPT-4,仅次于大杯Claude3Opus。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