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方甄选内讧高途躺赢 高途佳品股价暴涨60%

2023-12-15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东方甄选的小作文事件不仅在公司内部产生了影响,还助长了竞争对手高途佳品的崛起。截至北京时间12月15日美股收盘,高途佳品股价大涨29%,报收于4.77美元。仅5天内,股价从2.94美元飙升至4.77美元,涨幅超过60%。

在14日晚,高途佳品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通过微博宣布了这一喜讯,称:“10万+同时在线,奇迹,属于高途佳品,属于高途。” 他还晒出了高途佳品抖音直播画面的截图,显示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0万。

摄影拍照 户外直播

根据灰豚数据,高途佳品最近7天直播间销售额在750万元至1000万元之间,累计新增粉丝35.3万,尤其是近两天,该直播间粉丝增长超过28万,最新粉丝数达到67.3万。

面对网友表示希望挖掘董宇辉加入高途佳品的呼声,陈向东在直播间回应:“董宇辉不是用来挖的,董宇辉是用来爱的。” 此外,他还表示高途珍惜每一位人才。

东方甄选的内部纷争导致了董宇辉粉丝的部分转投高途佳品,使其在短时间内涨粉和销售额大幅增长。这一情况引发了行业关注,对高途佳品未来的发展提出更多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