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2 Ultra曝光:麒麟9000S加持

2023-12-15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有博主晒出了华为nova 12 Ultra的配置信息,该机搭载麒麟9000S芯片。

如图所示,麒麟9000S超大核主频是2.49GHz,大核主频是2.15GHz,小核主频是1.53GHz,GPU是Maleoon 910。

跟华为Mate 60 Pro相比,nova 12 Ultra搭载的是降频版麒麟9000S,前者的超大核CPU主频是2.62GHz。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nova 12 Ultra的配置,麒麟芯片并非在nova系列上全系标配,爆料称nova 12标准版配备的是高通骁龙芯片,因此不会支持双模5G。

另外,nova 12 Ultra还将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功能,当用户身处极端环境中,卫星通信能够协助用户建立起与外界连接的生命通道。

目前nova 12系列已经获得3C认证,线下实体店也开启了预定通道,官方可能会直接上架开售,新品将于12月26日正式发布,预计很快就会官宣。

华为nova 12 Ultra曝光:麒麟9000S加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