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孟羽童个人简介是前500强董事长秘书:董明珠怒斥其“借平台当网红”

2023-12-15 11:0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5日消息,孟羽童小红书个人社交账号显示,她的个人简介为前500强董事长秘书”。

近日,有关孟羽童和董明珠的话题多次上了热搜榜,引发业界关注。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格力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公司2023届大学生入职仪式上发表讲话时提及孟羽童,当时我看她很勤奋,我希望她能够成长起来,所以我说你在我的身边当秘书。

借助我们平台变成一个网红,在公司起到不好的作用,我们来了数千名大学生,没有人有这种机会,我们不能再容忍这样的人在格力电器,所以把她开除出去。

公开资料显示,孟羽童毕业于浙江大学2017级西班牙语专业,在一档综艺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中,董明珠和孟羽童相识,在节目中孟羽童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董明珠的赞许。

随后孟羽童加入格力,孟羽童由此被大众熟识,个人账号迅速涨粉百万,但是在今年5月,孟羽童从格力离职。

业内人士表示,对董明珠来说,公司重点培养的是能够带领格力电器继续前行的接班人”,从这个意义上看,孟羽童只是一个误会,因为她不是下一个董明珠”。

孟羽童个人简介是前500强董事长秘书:董明珠怒斥其“借平台当网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