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孟羽童个人简介是前500强董事长秘书 此前遭董明珠怒斥

2023-12-15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12月14日,一则关于董明珠在格力电器2023届大学生入职仪式中怒斥孟羽童的视频引发热议,话题#董明珠怒斥孟羽童#迅速登上热搜。

视频中,董明珠表示,当时在实习生节目中看中孟羽童的勤奋,选她做秘书。但在工作中,孟羽童的表现并未达到她的期望,反而只想借助格力平台成为网红,在公司产生了不良影响。

董明珠在会议中强调,大学生应该追求的是受到人们的尊重,而不是只想着挣更多的钱。她认为,钱是奋斗的结果,而不是人生的梦想。

微信截图_20231215095610.png

值得注意的是,搜索发现,孟羽童的多个社交账号个人简介已经改为“前500强董事长秘书”。

有人认为董明珠的批评是正确的,孟羽童的行为确实对公司产生了不良影响。但也有人认为,董明珠在公开场合这样批评员工可能会影响员工的形象和未来的职业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