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北方暴雪列车“不停地被取消” 北方多省份大规模火车取消或晚点

2023-12-15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我国面临寒潮天气,北方地区受到暴雪影响,列车普遍取消,交通受阻。寒潮预警覆盖大部分地区,特别是在华北,多地发布停课通知,航班、火车普遍受到延误或取消。南方则在寒潮到来前迎来了罕见的高温,多地气温逼近30℃,但预计随着寒潮的侵袭,南方气温将迅速下降,形成南北“冰火两重天”的局面。

2_1702603460153_ai2023_The_train_high-speed_train_and_the_ground_are_covered_wi_9993affe-9efe-4136-b7d8-b94e8568c591.png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在北方,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大量路段封闭,交通运输受到严重干扰。多地发布停课通知,教育机构纷纷采取措施,影响广泛。火车普遍受阻,乘客滞留,许多列车被取消或晚点,导致交通不便。这一局面在多地上演,尤其是在暴雪区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巨大困扰。

与此同时,南方则迎来了寒潮来临前的一波回暖,气温逼近30℃,打破了历史同期的高温纪录。然而,这种暖意将是短暂的。文章预测,随着寒潮主力的抵达,南方气温将迅速下降,形成南北温差悬殊的天气格局。各地居民感受到气温的骤降,南方地区气温将坐上一场过山车,温差将极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