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COP28完美落幕:铭普光磁与深石集团官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2-15 09: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10 日,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 绿色创新日主题演讲上,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SZ:002902)董事兼总经理李竞舟先生向参会者抛出了这样的疑问:“来到COP28 大会的所有人,都会思考同一个问题:把什么样的世界,留给下一代?飞往迪拜的飞机上,我也在思考,我能做什么,我们公司能做什么。”

据悉, 12 月 11 日,在COP28 期间,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SZ:002902)携手各界伙伴,在中国角积极参与了系列圆桌讨论,为参会的各界人士解答了“我们公司能做什么”这个疑问。旗下高端低碳科技品牌mentech铭普更是凭借在双碳领域的先锋实践与出色的绿色低碳生活解决方案,为参会者分享了品牌在节能减碳方面的思考,吸引了各界的目光。

本次COP28 最 大的亮点,莫过于在展区中国角举办的未来零碳城市可持续发展对话会。这是一次推动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尝试,是一次全球知名企业积极响应COP28“团结、行动、落实”主题的创新行动,是对全球工商业发出的推动发展转型、落实气候行动的倡议。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社会责任与经营战略紧密联系,在践行责任的同时增强企业的核心能力,树立良好形象。应对气候变化,企业主动节能减排发挥着重要的基础性作用。

在 12 月 10 日,mentech铭普在以“绿色创新日:未来零碳城市的可持续方案在哪里”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进行了专场演讲。会议上,李竞舟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上市公司,铭普的实践证明,健康、低碳生活,不是坚硬的,可以很柔软,不是精英的,可以很平民,不是苦行僧,而是更美好的生活。我们认为,可行性的技术和私营企业的结合,可以提供最 好的解决方案。”

在专题演讲中,李竞舟先生还透露,在mentech铭普的办公和生产园区,为了减少使用公用电网的电力、达到减少碳排放的目的,东莞工厂园区部分建筑里建立了屋顶光伏电站、储能电站、光储充车棚等,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 942 吨。

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如何实现自身、行业和社会三者的共同发展,考验着企业的格局、洞察和行动力。在大会的最后,mentech铭普表示将放眼全球,以人的美好生活为基础,通过推出涵盖从个人、到群体、到家庭、到社区和城市的人类全生活场景的解决方案,化解创新技术、绿色环保和理想生活之间的平衡发展问题,为世界更多地区的减碳行动提供新思路。

12 月 11 日,在品牌专场结束前,李竞舟先生代表铭普光磁与深石集团CEO冯楠先生共同见证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的签约仪式。后续双方将充分利用和发挥彼此资源优势,互惠互利,推出绿色资产投资建设及运营的合作模式,共同以市场化的方式开展新能源资产建设与投资业务合作。并在城市碳中和产业形成全面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讨创新合作模式,为中国的城市碳中和提供更多助力。

mentech铭普将作为生物圈三号的同行者,将积极参与社会减碳行动,并期待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持续为产业输出低碳转型的经验和能力。

本次COP28,mentech铭普提出的低碳绿色生活解决方案,收获了不少中外企业的赞赏。相信在即将到来的 2024 年,mentech铭普能够充分利用这次COP28 的国际经验,为中国的“双碳”战略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前沿科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