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业内背部纯平旗舰 红魔9 Pro氘锋透明银翼版开售:4999元起

2023-12-15 08: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红魔游戏手机官微宣布,红魔9 Pro氘锋透明银翼版将于今日上午10:00开启全款预售,到手价4999元起。

与普通版最大不同的是,氘锋透明银翼版背部的风道区域和主板对应区域做了透明处理,辨识度极高。

红魔9 Pro也是目前业内唯一背部纯平的旗舰,采用定制镜片后盖一体玻璃设计,通过15道工艺加工,实现后壳玻璃与镜头玻璃一体化设计,无相机开孔。

无凸起镜头模组能带来更出色的握持手感,尤其是在横屏玩游戏时。

核心配置方面,新机采用第三代骁龙8 满血版LPDDR5X+UFS4.0性能铁三角组合。

正面采用第五代屏下超竞全面屏,首发京东方屏下Q9+发光材料,屏幕尺寸为6.8英寸,拥有2480*1116分辨率,屏占比为93.7%。

据悉,红魔9 Pro内置65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快充,而红魔9 Pro 则内置5500mAh 电池、支持165W有线快充。

业内唯一背部纯平旗舰 红魔9 Pro氘锋透明银翼版开售:4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