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手表品牌排行榜|沛纳海月相腕表定格时光之美,释放腕间璀璨月光

2023-12-14 20: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代科技与工艺的突飞猛进,让很多停留于想象层面的东西逐渐变为实际。凝聚工匠巧思与精湛制表技艺的月相腕表就源自对月亮的美好遐想。近年来各大腕表品牌纷纷推出月相腕表,在满足消费者对高端腕表追求的同时,也让腕间观月变为了现实。此前,手表品牌推荐榜中的沛纳海推出的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就以令人陶醉的设计和匠心工艺引领腕表行业的新风尚。

从古至今,月亮一直是诗人和艺术家灵感的源泉。沛纳海深谙这份浪漫之美,将月相显示引入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为经典系列注入全新的灵感。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以其月相显示功能为亮点,巧妙展现了“Luna”(意大利语中的月亮)的浪漫寓意。

在蓝色夜空中,3点钟位置的月相盘上,一轮24K金质明月徐徐升起。其细腻的手工雕琢展现了沛纳海在钟表复杂功能方面的技术实力。这一设计不仅令人陶醉于盘面美感,更是对沛纳海传承工匠精神的美好演绎。

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在经典Luminor庐米诺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了精妙的改良,注入了更多的现代时尚元素。表径38毫米的设计保留了品牌标志性的外观,同时更加注重佩戴的舒适度。表壳采用了独特的Goldtech™红金,这一合金的深沉红金色调为整个腕表增添了高贵的氛围。

除了在外观上引人注目之外,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在细节处理上更是匠心独具。金质月相盘和表冠护桥装置经过精心设计和打磨,呈现出卓越的制表工艺。

腕表还搭载沛纳海自主研发的P.900/MP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这一机芯仅厚度5.9毫米,却提供了令人惊叹的3日动力储存,同时腕表的防水性能达到了3巴(约30米)。其跨越世纪的准确月相,每122年仅有一天误差,彰显沛纳海在机械工艺方面的卓越实力。

为满足大众对时尚个性的追求,沛纳海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提供了多样化的搭配选择。除了亮面抛光鳄鱼皮表带外,还有缎面质感和光泽的皮革表带可供选择,为佩戴者提供了更多时尚的组合可能性。同时表带采用快速拆卸系统,佩戴者可以轻松更换表带,展现了沛纳海对用户友好的设计理念。

沛纳海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的推出再次彰显了沛纳海在手表品牌推荐榜中的创新实力。这款腕表以其月相之美、经典与创新的美好融合、精湛的工艺和多样化搭配选择,必将成为钟表收藏家和时尚爱好者们心中的珍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