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Z60 Ultra星空典藏版亮相:裸眼3D星钻浮雕

2023-12-14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努比亚Z60Ultra将于12月19日14:00正式发布。

努比亚官方今日预热了努比亚Z60Ultra星空典藏版,新机采用了独家裸眼3D 星钻浮雕技术,搭配高分辨率星空微蚀刻工艺,具有透镜纳米纹理”。

《星空》是荷兰后印象派画家文森特梵高于1889年在法国圣雷米的一家精神病院里创作的一幅油画,是文森特梵高的代表作之一。

在这幅画中,文森特梵高用夸张的手法,生动地描绘了充满运动和变化的星空。整个画面被一股汹涌、动荡的蓝绿色激流所吞噬,旋转、躁动、卷曲的星云使夜空变得异常活跃,脱离现实的景象反映出梵高躁动不安的情感和疯狂的幻觉世界。

努比亚Z60 Ultra星空典藏版亮相:独家裸眼3D星钻浮雕

同时,努比亚Z60Ultra业界首创后摄无界设计,带来无边浩瀚视感,后置三颗镜头,镜头模组形态各异,辨识度可以说完全拉满。

影像方面,努比亚Z60Ultra搭载Neovision泰山影像系统,其中包括18mm50MP大底大光圈广角、35mm50MP高定光学、85mm64MP潜望式旗舰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

除了设计独特的影像,新机还配备第五代UDC全面屏设计,采用京东方Q9发光材料,内置UDC Ultra独立屏显芯片,支持2.8m融合像素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